中国移动广州成功打通5G标准首个电话

 2018/4/4  来源: 万川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今天中兴通讯在微博上表示,近日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在广州成功打通了基于3GPP R15标准的首个电话,正式开通端到端5G商用系统规模外场站点,此举进一步加速了5G商用进程。


据悉,本次打通5G首个电话基于中兴通讯面向商用的全球5G端到端系统,遵从最新3GPP R15标准,这是对5G产业链发展的又一贡献。

IT之家报道,根据此前消息,2018年中国移动将建设世界规模最大的5G试验网,将在杭州、上海、广州、苏州、武汉五个城市开展外场测试,每个城市将建设超过100个5G基站;还将在北京、成都、深圳等12个城市进行5G业务和应用示范。

中国5G推进组组长王志勤表示,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上半年颁发5G牌照比较合适。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