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

 2018/4/6  来源: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乙7号电视电声研究所
交通电子研究部重庆办事处招聘简介

交通电子研究部

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pis广播系统,cctv视频监控系统,多媒体广告系统等业务。在重庆主要业务是PIS广播系统,项目有重庆1号线线、重庆2号线延线、重庆2号线4改6、重庆3号线8编组、重庆3号线北延、重庆6号线1期、重庆6号线支线、重庆6号线2期以及以拿到的重庆5号线、重庆环线项目。随着轨道交通2轮建设,重庆5号线、重庆环线即将进入车辆建设调试阶段,重庆办事处需招聘2名实习生。

从事工作:

PIS广播系统的调试维护,运营故障及时处理,备品备件维修。
从事岗位:

售后技术支持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

电子工程类专业
待遇工资:

实习期间实习工资1800元,转正后按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及奖金发放工资,5险1金,年终奖,过节费用等等福利,工资在4000元左右。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胡  军

电  话:15123014637

邮  箱:316008489@qq.com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