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8/4/6  来源: 预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一、公司简介:

预见智能健康舒适家,是一家整合全球尖端科技品牌,拥有专业化设计、施工、管理团队的公司,集智能家居、净水系统、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等现代化舒适生活于一体,致力于饮用水安全、空气质量、舒适温度、智能化家居全方位的系统处理,对未来居家生活有更全面的预测和处理,为客户专属定制,管家式贴心服务,为品质生活打造智能、健康舒适家!科技改变生活,预见方能遇见!
    预见智能健康舒适家起源于2005年,至今已有11年历史,在重庆智能康舒适家行业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公司。

二、招聘岗位:

1、高薪诚聘销售业务精英

招聘部门:行政部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487号(红星美凯龙大门正对面)

招聘人数:20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预见智能舒适家渠道销售工作包括八大系统 :中央空调系统、中央采暖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净水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无线WIFI系统、背景音乐系统。

任职要求:

1)性格开朗坚韧,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和承压能力;
2)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挑战
5)有家装、渠道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暖通设计师

招聘部门:行政部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487号(红星美凯龙大门正对面)

招聘人数:2 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工程项目的设计方案的制定、工程造价预算任职要求:

2)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暖通、制冷或建筑环境与设备专业;

3)具有暖通专业基本知识;

4)较强的新产品学习能力,良好的应变、沟通、协调、计划、执行、控制能力。具有较强的压力承受能力;

5)熟悉CAD、EXCEL、WORD、PPT、3D、预算软件;能克己、奉公、敬业、廉洁。

6)有暖通工作经验者优先!

3、项目经理

招聘部门:行政部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487号(红星美凯龙大门正对面)

招聘人数:2 人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的管理工作,并根据总体规划和设计进度制定科学可行的施工计划;
2)安排落实施工计划,按时报送工程实物完成量;
3)负责组织对施工过程中的各种技术、质量、安全、成本等相关工作实施情况的考核,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工期的实现,认真履行施工合同;
4)抓工作进度和工程质量;
5)协调解决工程中的设计、材料、施工等问题;
6)组织工程竣工验收、移交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有现场组织管理能力经验,熟悉工程技术,善于沟通;
2、极强的工作责任心、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驾驶证;
4、有过暖通工程同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

三、应聘方式

1.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信函及网站投递的方式,按下面联系方式发至我公司;

http://a.eqxiu.com/s/hlQ59wX4?eqrcod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联系人:李宗灿

联系电话:17783879199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487号(红星美凯龙大门正对面)

邮编:404100

对初选合格者,我们会以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时间;

所有应聘者的个人资料恕不退还,我们承诺对您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