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指导教师走访企业实习学生

 2018/5/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增强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的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实习工作期间的疑难困惑,2018年5月8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电子工程系的孙燕斌老师赴大渡口区重庆重庆沃尔玛超市看望正在实习的我院2015级学生代碎碎同学。

孙教师实地走访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环境,深入了解公司的日常工作事务,咨询了公司的人事管理、绩效考核和薪酬待遇等。

孙老师还对代碎碎同学的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进行了交谈,勉励学生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技能。

最后,孙老师还特别叮嘱代碎碎同学在实习工作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要及时完成单位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学校安排的实习工作。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