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慧与、信优诺、传晟、讯谷四家企业订单班顺利开班

 2018/5/11  来源: 卢瑛

【浏览量:】  【打印此文

经过学院领导前期运作,我院与慧与(中国)有限公司、重庆信优诺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传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讯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共同创办企业订单班。在院领导、就业科、实习实训中心、院办公室、各系部主任、班主任及辅导员的支持下,四家企业订单班分别于5月8日(周二)、5月10日(周四)顺利开班。各企业将在5月份为学生开展行业教育,就企业业务形态、企业发展、行业发展、岗位发展、技能要求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介绍,以便学生了解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并清楚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课堂上同学们都在认真倾听,企业讲师也不时与同学们沟通交流。

我院在4月份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订单班成功举办,在此基础上,又于本周开办了4家企业订单班,已有近400名学生参加了订单班学习。目前我院与达丰(重庆)电脑有限公司、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等企业订单班筹备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企业订单班的发展有助于学生提前接触社会,进行对口岗位锻炼,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就业竞争力,对学院来说开辟了学生就业渠道,符合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发展要求。

  粤嵌订单班

  

                             慧与订单班                   信优诺订单班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