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计划第七期简报

 2018/5/17  来源: 谢箭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夏条绿已密,朱萼缀明鲜。重庆工程学院也被这夏日炎炎席卷,掀起了一股参与“物联网设计大赛”和“互联网+大赛”的热潮。为秉承“创新点亮人生,科技助飞梦想”的宗旨,向日葵团队于2018年5月9日在6教102开展了赛前培训。

随着全国物联网设计大赛实物视频和作品创意书提交的时间节点越来越近,此次培训,谢箭老师根据上一阶段遗留问题作出针对性的指导,深入项目,就好比剥洋葱,一层一层,直击痛点。

首先,谢箭老师检查每个团队参加上次培训时,所布置四个任务的具体完成情况:报名进度、收集项目的相关资料、列耗材清单、录制视频的脚本文件。

其次,对每个队伍所选课题项目的详细情况,因材施教。结合多年来的项目经验,进行专业指导,对每个项目深入剖析,指点方向,让同学们少走弯路,避免大家走进“死胡同中”。

最后,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学习的技巧与比赛的规则要点,并教如何在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合理的分配任务,并高效的完成。

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团队成员的竞赛兴趣、提高了团队完成任务的执行效率、大大提升团队成员的职业技能。使同学们在比赛中更顺利、更从容。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