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天空公园14级本科毕业实习生

 2018/5/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5月15日物联网工程系的何小群老师对在“重庆天空公园”实习的14级本科毕业生王洋、黎峻池和韦泽丽等实习学生进行了走访探望。

在李万江同学的带领下,1491104班的同学组成团队,找到投资人投资,在中央公园自主创业开办“天空公园”。主要产品是航模,并且提供中小学的航模培训。在炎炎烈日下,他们的办公场地正当西晒,没有空调,没有风扇,虽然条件艰苦,但是大家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自己打工,充满了激情,甚至有同学是放弃原来已经签约的单位加入他们的团队。他们也没有忘记向老师推销他们的产品“无人机”。何老师咨询了他们的盈利模式和工作监督者,同时他们也向老师介绍了他们近期的活动和项目。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增强学生工作的信心,同时让学生感觉到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