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2018/5/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与广大师生共话青春理想,为高校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5月20日辅导员武丽佳老师组织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全体同学于在六教304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武老师组织我们学习了习近平五四青年节在北大的讲话,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并说到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武老师要求我们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铭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通过学习,将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增强了我们作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培养了奋斗精神,明白了我们肩上的重任需要有理想、有信念、有能力才足以承担,懂得了学习就必须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成为真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一代青年。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