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关于参加2018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启动会

 2018/5/28  来源: 胡晶晶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结合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技能竞赛理念,5月25日中午12:30,电子工程系在实训楼102室开展2018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启动会。

本次启动会由电子工程系教师胡晶晶组织,参与人员主要是所有有参赛意向的学生们。会议开始,胡晶晶老师介绍了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对象、规则、时间和知识储备,以及历年的真题等。然后,针对组委会下发的关于竞赛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以便让参赛学生对竞赛有个深入的了解。最后,针对此次有参赛意向的学生进行了摸底测试,从而对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有个基本的把握。

通过本次启动会议,学生对电子设计竞赛的理解更加深入,对做好备赛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IMG_1374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