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教师走访重庆瑞泰医药有限公司实习生

 2018/6/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深入了解14级本科生罗鑫宇同学的实习情况,2018年6月6日下午,李翠锦老师前往南坪江南体育馆,对重庆瑞泰医药有限公司实习生进行了走访。

通过与学生的沟通,大致了解到,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大多经历了最初不熟悉情况带来的不适应,中期克服困难后的努力坚持,后期学会适应环境并能较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初次感受到踏入社会需要独自面对的各种挑战与无奈,同学们正在努力适应并乐观接纳中。

在与实习单位人事经理交流过程中,实习单位对我院的实习同学均是一致的好评。认为我院的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对新知识、新领域及新技能学习能力强,积极主动性高,能较快进入工作角色,适应性强,有部分同学已经签订劳动合同,也欢迎其它优秀毕业生来我公司工作。

最后,老师对学生交代了毕业前需要提交的资料等其他事项进行了强调。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