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教师拓展实习、就业基地

 2018/6/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18年6月13日,电子系胡继志、许癸驹两位老师前往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888号智地哥谭纵横智控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胡继志老师与公司总经理胡涛围绕校企实习基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此次沟通交流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1:企业目前的运行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2:企业专业人才的需求量;3: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专业的匹配度;4、物联网技术发展方向;5:学生在企业的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签订了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的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表示:以后将在企业员工岗前培训、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