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教师走访看望14级实习学生

 2018/6/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更好的完成实习指导工作,响应学院“以就业促招生”的精神,电子系教师董钢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前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广发大厦的滕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的14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邓新春同学。

腾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项目、项目外包业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扎根教育培训行业10多年,从PC到移动互联网腾恩网络打造一个全方位的互联网营销体系。多年来腾恩的技术专家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上市集团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支持。腾恩信息以建立行业服务品质标杆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构建中国企业信息化运营领域的新标杆。

我院学生邓新春同学在该公司从事Java开发,对这项工作的工作内容、收入、工作量等较为满意。邓新春同学在入职的半年多时间里,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自身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交际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都有所提高,得到领导与同事的认可,董钢老师对他的努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勉励邓新春同学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秀的成绩。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