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总结交流会

 2018/7/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在学校、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已顺利结束。为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改进,我院于2018年5月29日下午组织召开b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总结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实习实训中心周树林老师就学院本次毕业设计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物联网工程系学生273人,网络工程系133人,毕业答辩通过率为97.04%,院级优秀论文25项,校级优秀论文20项。随后,张醒老师和张林老师也分别对物联网工程系和网络工程系本次工作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优秀指导教师宋文强教授与杨业令老师就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传授了切实有效的思路与方法。

最后,景兴红副院长就毕业设计工作中出现的时间问题、工作量核算、课程问题、选题问题、论文和作品问题、教室问题、意识问题等进行了认真总结及后期工作指示。并再次感谢全院老师的无私奉献与付出,使学院首次毕业设计工作圆满结束。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