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大唐杯”移动通信技术大赛赛前培训

 2018/7/4  来源: 董刚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2018年7月2日下午,电子工程系教师董钢、蒋劼在实训楼308对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集训。

“大唐杯”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吸引了国内众多院校参加。大赛专业范围包括通信原理、移动通信技术、TD-LTE 技术原理和优化、TD-LTE网络设备维护等多个内容。通过参加该项赛事,可以锻炼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团结协作精神,激发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学院通信专业的建设。

董钢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题型、分值比例,知识点构成,对复习思路、答题方法、答题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蒋劼老师对实际操作部分的解题方法进行了总结,对重要知识点进行了梳理,随后同学们在教室认真练习,积极准备,老师现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同学们的操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