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重头戏:去企业实践,为新学期充电

 2018/9/7  来源: 周建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这是一个知识爆炸的时代,知识更新换代的周期越来越短,对教师这一岗位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为此,暑期中,当学生们回家和父母团聚的时候,当一大波人准备外出玩耍旅游的时候,当很多人“羡慕嫉妒恨”老师有“寒暑假”的时候,电子信息学院的周建梅老师,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充电。

周建梅老师作为我校2015级订单班班主任,同时作为2018-2019-1学期专业综合实训的授课老师,暑期开始前就已和信优诺科技公司勾兑好,一放假无缝衔接秒变朝九晚五上班族,比企业正式员工去的早走的晚,为的是争分夺秒学习新技术新技能,一方面为后续的订单班管理打好基础,另一方面为新学期更好的上课做准备。

 

信优诺主要负责中国电信的室分设计,为更好地交流,减少不必要的沟通成本,周建梅老师常常跟随项目,直接在通信公司办公。

因为信优诺主要负责重庆郊区及下属区县的室分系统设计,她和企业员工一样,分别于7月11日、7月16日、7月25日、8月6日前后四次,去位于璧山的北城丽景,壁雅丽都、云湖西城、帝逸城进行实地勘察与情况了解,手动绘制项目负责片区的工程图纸,及时掌握设备、建筑、周围环境等信息,为后续设计探明情况。

 

暑假的大部分时间,周建梅老师都在企业实践,为自己也为下学期充电,可谓虽酷暑炎热,却抵挡不了学习进步的热情。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