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通信工程及自动化开展“预防传染病,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2018/9/9  来源: 郭晓伟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大二生活已逐渐步入正轨,辅导员郭晓伟老师组织2017级通信工程以及自动化的全体同学于2018年9月9日18点30分在第六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一周一次的班会。

会议开始,郭老师老师清点到场人员,掌握学生周末安全返校情况。接着又一次传达了学校各学院正在招收学生助理的消息,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报名,能有一个机会锻炼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同时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然后重点强调安全问题,特别注意传染病的预防。最后郭老师讲解了一些常见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不拿身体开玩笑。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什么是传染病以及相关预防方法,大大降低了一些不必要的风险。最后,郭老师对此次班会作出了总结,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