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9/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9月7日下午2点,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表彰大会。我院李克勤、李奇兵、张琼等教师受到表彰。

大会中,我院电子信息工程教学组获得优秀教学团队,李克勤教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同时和李奇兵两位老师获得学科(技能)和素质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张琼获得优秀辅导员。

大会中,李克勤教授进行了发言,发言中表示要“以赛促教,提升素质”,将我们的学生,打造成普遍受欢迎的工程师。“尽责,守信,真君子;求精,创新,方高才”是李克勤教授一直遵循的信念,他带领的团队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

除此之外,表彰大会中我院新进教师李尚伦、景晖祥、郭晓伟三位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进行宣誓。

在此对获得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祝贺,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王万钧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老师们在光荣的教师岗位上,为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