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招新大会

 2018/9/18  来源: 元未霞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9月12日,晚上6:30,筹备已久的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在南泉校区三教二楼204会议室正式开始。评委团由学工部主任李尚伦、辅导员景晖祥和元未霞老师,以及2016级学生会主席王小龙,共同组成。

本次纳新的目的是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学生会,同时也给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17级大二同学的热烈响应,同学们都准备充沛,热情澎湃,在面试中侃侃而谈,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以求在将来的学生会工作中能够突破自己,提升自己。

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参与下,招新工作顺利开展。整个面试持续了3个小时,期间面试老师提出很多问题来考验竞争学生是否有毅力和决心来应对将来可能面对的任何困难和挑战,同学们都表示,不论在哪个岗位,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完成!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此次面试将选出众多优秀人才,让我们期待他们之后更精彩的表现。

说明: 12938687B8CADCBFD1E1BC73BC220D9D


说明: 2638F58862B2564CA7FF43DC9F37EF6E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