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堂资源共享课建设研讨会

 2018/9/12  来源: 胡晶晶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开放教育资源”“微课”“翻转课堂”显著地推动了教学模式和教学方式的变革。为了更好地开展教学改革,2018年9月12日16:00,电子信息学院在通信工程系主任李成勇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在线课堂资源共享课建设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老师还有:电子工程系主任代红英副教授、钱雅楠老师、周建梅老师、胡晶晶老师,以及北京智学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陈经理。

首先,李成勇老师阐述了建设在线课堂资源共享课的必要性,并以《嵌入式技术》课程为依托,建设在线课堂资源共享课示范课。其次,北京智学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陈经理从课程内容、教学过程、教学录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制作在线课程的流程。最后,几位老师和陈经理详细探讨了制作在线课程的细节问题。

本次研讨会的开展,对于在线课堂资源共享课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线课堂资源共享课的建设,要求高校教师具有高水平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在其建设和实施过程中,也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高和专业发展。

说明: 2系部教研活动IMG_1912

在线课堂资源共享课建设研讨会现场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