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总结会

 2018/9/14  来源: 李翠锦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 QQ图片20180914110639.jpg

为全面深入了解我院教学运行状况,研究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风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9月14日下午15:00,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及课堂教学研讨会在实训楼102召开。学院领导景兴红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系代红英主任主持。

会上,代红英主任对期初教学检查的实施过程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各教研室组长介绍了期初教学资料收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后期如何整改。最后,景兴红院长再次强调教师工作认真负责,教学进度与教学日历吻合,教师符合岗位要求。同时,也指出了通过本次检查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电子系全体教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都有了一定了解,为后期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