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机应用技术课程组开展期初教学研讨会

 2018/9/12  来源: 张仁永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单片机应用技术课程的教学水平和效果,09月12日下午15:00,单片机应用技术教师李成勇、张仁永结合实验条件在实训楼108室,进行了单片机技术专业实训课程的期初研讨交流。

李老师首先介绍了这次交流的目的和要求,发挥教学年限、经验和学科专业特长,畅舒己见,凝聚集体智慧,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接着,课程组围绕怎样从整体开展课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老师认为这门课强动脑与动手的结合,应让学生学会思考,教师讲授时应有所取舍。张老师认为,教学中要应结合重难点项目,调动学生的兴趣和积极性,提升教学效果。

最后两位老师根据讨论的结果,对即将实施的课程的重难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探讨。本次交流对提交单片机技术课程的教学有实际的指导意义,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