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斩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8/9/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TI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近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国5个分赛区遴选出的100余所高校、120支团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李克勤、周树林老师指导的《无网覆盖随行通》通过与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的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同时还荣获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

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吸引了来自国内近500所高校,1944支队伍参赛。历时6个月的逐级选拔,遴选出12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院参赛团队项目《无网覆盖随行通》主要应用于无手机信号覆盖的区域,实现语音、文本的实时通讯。还可卫星定位,用户共享地理位置,一键广播式求救,信标模式。用户自组网,网络自由扩展,通信距离成倍扩大。本项目为无手机信号覆盖的区域,提供了一种低价实用的通讯手段,是一种极具创新意义的应用。

说明: C:\Users\zh\Desktop\新建文件夹 (2)\444.JPG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