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新学期见面会

 2018/9/18  来源: 兰候翠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迎接新力量的注入,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了解党支部,经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决定于2018年9月18日中午12:20在第六教学楼202举行17级电子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新学期见面会。

本次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实践教育中心分中心主任牟维凤主持,特邀本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兰候翠会上发言。会议开始,兰书记对过去一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的一学期提出了要求:积极分子和党员要端正思想、相互学习,真正学会以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来指导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党员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响应学院党组织的号召。最后牟维凤对17级入党积极分子在新学期的任务作了详细安排,确立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并希望在场各位积极分子能指出干部的不足之处,亦欢迎向上级提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17级入党积极分子在本学年具体的工作,通过兰书记、牟维凤自身的表率行为,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带领着电子信息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继续努力学习,发挥先进性作用,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成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不断发展壮大党的队伍。

说明: C:\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1942589010\Image\C2C\5891F31F27DA72B7EF13B1A395827BF7.jpg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兰候翠老师正在主持会议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