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实践教育中心 9月干部会议

 2018/9/18  来源: 兰候翠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增进干部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团队意识,更好的开展实践教育工作,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9月18日晚上20:30在6118开展了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分中心9月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牟维凤同志主持,分中心全体干部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家作自我介绍。接着中心主任牟维凤同志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力求做到每一个细节尽善尽美。并强调我们的工作是相对分工,绝对合作。会议最后,上一届中心主任王乐同志分享工作经验,并对大家即将面临的问题给出了建议。

此次会议后,每一位干部加深了对支部事物的了解和熟悉,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向上,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成为我们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实的骨干。在接下来的征途中用实际行动做到“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勤勉务实,率先垂范;胸怀宽广,视野开阔,挑战超越;争创佳绩,服务师生,真诚奉献。为学生党员实践教育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干部誓词!

                                牟维凤同志正在主持会议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