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 支部委员会简报

 2018/9/26  来源: 兰候翠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响应党总支的号召,更好地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2018年9月26日15:40,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204主持召开了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9月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讨论部署。由牟维凤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与。

会议开始,牟维凤同志对支部整体工作做出了讲解。对支部委员工作详细划分,会议中讲到,我院本学期开展外出实践体验活动所面临的问题,需要创建一个党员实践教育基地,为我院的学生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为人名群众服务的机会。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要做好发展党员的材料和会议;严格考勤,将党纪党规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实行集体分工责任制。促进我院学生党支部稳定扎实的向前走。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学生党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改进方向,为支部委员们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