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教师深入重庆芯讯通开展企业调研

 2018/10/11  来源: 周建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18年10月10日,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周建梅老师深入重庆芯讯通无线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重庆芯讯通无线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M2M模组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致力于2G,3G,4G,LPWA,LTE-A,智能模组,车载等无线蜂窝通信以及GNSS卫星定位等多种技术平台的模块或终端级别解决方案。

周建梅老师通过公司人事部门了解到,目前该公司面向重庆各大高校招聘软硬件开发岗50人,软硬件测试岗30人,技术支持岗10人,销售岗10人,其中,软、硬件测试岗与重庆工程学院的学生匹配度较高,缺口是20-30人,推荐学生去参加竞聘。

除此之外,周建梅老师还提出了与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意向,公司表示赞同,期待后续的进一步沟通。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