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2018年教师暑期企业实践交流会

 2018/10/8  来源: 涂敦兰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2841321584\Image\C2C\D46F4B7B50B47EB0E8A5C917566F1B80.jpg

为了及时总结教师参加2018年暑期企业实践的得失,理清思路、分享收获,从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教师暑期企业实践交流会。我院为了响应学校政策,于10月8日11:00在会议室204召开了教师暑期企业实践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周建梅、余方能、李新梁三位老师代表三个系进行发言,党政联席会所有成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交流会。

首先,周建梅、余方能、李新梁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8分钟演示,他们对本次暑期企业实践做了详细的解说,全面总结了本次暑假项目实践的得与失。号召全体教师新学期要明确目标,保持强烈的教学热情,继续加强学习,加强对自身的提高,从而更有效的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交流会圆满完成,三位教师都讲得非常好,最后评委从语言表达能力、项目切合度以及我院发展需求等方面综合考虑推荐了周建梅、李新梁两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暑期企业实践交流会。

希望全体教师们在本次交流会后,能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抓紧一切时间增加知识储备,全面完善自我。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