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教师带领学生参加重邮专场招聘会

 2018/10/19  来源: 周建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0月18日,重庆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师周建梅带领学院11名学生参加了芯讯通在重邮的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骆总、沈总、朱总及各部门负责人。

本次大会第一项为学生提交简历。第二项由主持人进行招聘宣讲。宣讲会开始由骆总代表公司发言,主要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后由主持人介绍公司简介、公司架构、发展方向、公司成就等。十分有趣的是会议中途穿插了互动环节(由主持人提问学生抢答,抢答正确将获得面试直通卡)。值得高兴的是重庆工程学院有一名同学获得了这张直通卡。宣讲第三项由人事部经理介绍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行业发展形势等。大会第三项由面试软/硬件开发、软/硬件测试的学生进行笔试考试,笔试时间为50分钟。

招聘会结束后,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学生表达了对学校和带队老师的感谢。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学生看到了自己和别人的差距,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有一部分学生通过了公司的笔试,等待着第二天的面试通知。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