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教师走访广州粤嵌(重庆分公司)订单班学生

 2018/10/23  来源: 李翠锦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深入了解15级广州粤嵌(重庆分公司)订单班15个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的培训情况和进一步了解毕业设计相关文档完成情况,2018年10月22日下午15:00,李翠锦老师前往重庆南岸茶园新区,对广州粤嵌(重庆分公司)订单班学生进行了走访。

李翠锦老师在广州粤嵌(重庆分公司)负责人的帮助下召集参加培训的订单班学员开展了短暂座谈会。座谈会上,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发挥刻苦精神,勤练技能,提高业务能力,增强自身素质。学员们也积极分享自己进入粤嵌培训以来的感受。有学生说“不骄躁不服输,竭力追求更好是粤嵌对我最大的熏陶。刚来这里时,我的技术水平很差。不过,经过三个多月培训,现在我的技术水平自我感觉可以找到工作”。还有学生说 “每天的培训虽然辛苦,但很有价值,这样的生活很有意义。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平台,让我们学有所用,有机会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最后,李老师给学生们强调了最近毕业设计需要提交的资料(任务书、耗材表等),及时和自己的指导教师沟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