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教师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2018/10/25  来源: 余方能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更好的完成实习指导工作,响应学院“以就业促招生”的精神,增强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实习工作期间的疑难困惑。2018年10月24日下午通信工程系教师余方能前往位于渝北区的福耀玻璃重庆公司,看望在该公司实习的15级电子信息工程的同学们。

余方能老师和同学们围绕生活情况、毕业设计进度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进行了沟通交谈。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通过实习同学们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专业技术能力、交际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都有所提高。

余方能老师勉励学生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在自己喜欢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说明: IMG_20181024_133627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