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订单班班主任走访“惠科金渝”公司慰问学生

 2018/10/20  来源: 代红英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深入了解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在企业综合实训的具体情况,2018年10月19日下午14点,企业订单班班主任代红英老师前往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并慰问了在此实训的同学们。

首先,代红英老师走访了同学们的实训工作环境,咨询了公司薪酬待遇、专业对口以及主要工作内容等问题,并强调同学们在实训过程中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思考如何利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并且要在分析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过程中提升理论知识。其次,同学们介绍了他们所从事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对这份工作非常有用,专业非常对口。最后,代红英教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进行了沟通交谈,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这次实训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技能,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交流,让学生们能在感受到学校温暖慰问的过程中,进一步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问题,更坚定了学生们面对未来的勇气,希望我院学生们能在实习中学得过硬的技能,将来在工作中能不畏艰难。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