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班班主任走访企业看望学生

 2018/10/30  来源: 周建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 C:\Users\dell-pc\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6824656\Image\C2C\EC9ADAB1E810BDFCE5EA2482C574A2B2.jpg

2018年10月29日,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周建梅老师来到与我校签订订单班合作协议的单位重庆信优诺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7位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

同学们告诉周老师,实习近两月,已经对公司的业务可以熟悉上手,能够认清公司设计相关的仪器和设备,同时认为在公司可以学到很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对于自己下一步的职业发展也很有信心。除此之外,周老师在这次看望中了解到少数同学在公司里学习态度不够端正,针对这些情况,周老师对这部分同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希望这些同学今后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好好学习,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作好规划。

公司领导对学生们的整体表现及吃苦耐劳、勤于学习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并根据每一位学生的性格及能力特点进行了后期的项目分工,给予学生最大的学习和发展空间。

最后,周老师对学生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提醒他们在后续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机会,继续学习更多的技能,为今后的职业发展铺路。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