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1  来源: 吴优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一、公司简介

重庆市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系中国通信服务(上市代码:00552HK)重庆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52年,注册资本1.3万元。

公司距今60余年通信施工管理历程,主要从事宽带数通、光电传输、移动通信、网规网优、勘察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动力环境监控等业务。先后取得“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建筑智能化专业施工一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和“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等资质。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只要你心有梦想、胸怀激情,欢迎加入重庆通建公司,您将成为最受关注的人!我们愿和你一起共创锦绣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请各位感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邮件标注姓名+应聘部门)以附件方式发送至联系邮箱,谢谢!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金银湾202号

邮政编码:400042

联系电话:68065111

联系邮箱:13983072388@139.com

公司网址:http://www.cqccc.com.cn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