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老师走访钰淳看望订单班学生

 2018/11/1  来源: 卢瑛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0月31日,电子信息学院老师卢瑛、徐栋梁前往涪陵看望我院钰淳订单班学生。在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会中,了解了学生目前的工作状况及后期工作打算,针对学生出现的浮躁情绪及对未来发展的不确定,卢瑛老师从企业发展、岗位晋升、职业素养、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告知学生立足本职岗位,多思考、多学习,不仅能发现问题还要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树立个人品牌,要成为能创造价值的人,才能获得企业和领导的关注。同学们纷纷正视了自身工作上的不足,表示将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方法,积极调整工作状态。

卢瑛老师和徐栋梁老师随后又就毕业设计相关事宜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安排了近期任务,包括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的时间要求和规范要求,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予以重视。

最后,卢瑛老师又与企业人事部经理就学生的工作状态、后期工作岗位调整等交换了意见。

说明: C:\Users\lxd\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6201.jpg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