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2018/11/1  来源: 吴优

【浏览量:】  【打印此文

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分析仪器制造商,隶属于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文明单位。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多项产品分别通过CE、核电IE、国家环保产品等认证。在分析仪器设计、制造和应用领域引领近50年。公司重视人才引进和员工培养,拥有仪器仪表、自动化、电子、光电、机械、化学、软件、会计、企业管理等各类专业人员,现诚邀以下方面有才能和意愿的人士加入。

一、营销工程师(10名)

4k~12k/重庆/本科

需求专业:

仪器仪表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分析仪器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老用户的维护,新用户的开拓。

岗位要求:

1. 有较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能维护公司整体利益等。

2. 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二、售后服务(10名)

4k~8k/重庆/本科

需求专业:

仪器仪表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分析仪器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工作,全面、及时地满足客户需求;

岗位要求:

1. 与用户联系,到现场察看,并为用户服务;

2. 诚实、敬业,有团队精神,身体健康,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强;

3. 能适应长期出差。

福利待遇:

1. 公司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按月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 员工可享受午餐费、卫生费、高温费、住房补贴、交通费、通讯费以及旅游奖、年终奖等福利。

3. 公司实行每周五天工作制度,根据工龄每年享受5-15天带薪休假。

1. 凡符合探亲条件者,可享受20天探望父母或配偶假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申秋

联系电话:18696633559

联系邮箱:hr@cqcf.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61号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