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子赴移通学院参加双选会

 2018/11/1  来源: 吴优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 IMG_20181031_110323

为了拓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18年10月31日电子信息学院就业科吴优老师带领我院60余名学生前往合川参加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的双选会。

10月31日早上7:50,随着大巴车的轰鸣,重工学子赴移通学院参加该校双选会的队伍出发啦!电子信息学院本次共有近70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双选会。因该校专业与我院专业高度对口,因此学院集中组织本次活动。

双选会现场,同学们在筛选企业过后,都纷纷投递简历,部分同学还认真地与企业HR进行沟通交流。就业科吴老师也四处观察,邀请像川仪等名企前来我校进行招聘。据了解,平均每人不低于三次有效投递简历,这说明我院学子的竞争优势强大!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赞不绝口,比如:重庆工程学院是一所如此体贴照顾、关爱每一名同学的好大学!相信通过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眼下,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将取得很好的成绩!

说明: 3f9ffd6c30a4fe93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