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科普活动

 2018/11/3  来源: 李奇兵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根据工信部关于中国制造2025中提到的民用无人机发展意见及指引,结合我院校企合作实际的情况以及无人机开放实验室项目的需要,在2018年11月2日下午,我们邀请了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人机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的同学,其中有无人机开放实验室项目的成员以及电子创新中心的成员,甚至还有土木学院的学生。活动包含了实地飞行表演、法律法规讲解以及飞行器知识科普等一系列的内容,指明了无人机研发、无人机操作,特别是飞手(需考无人机驾照)等职位的前景,以及将来对各级别飞行器大赛的促进作用。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向我院学生普及了关于无人机的科学知识及发展理念,也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学习氛围,从而起到激发我院学生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作用,有助于学生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