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 “遇见双十一,你要准备网贷了吗?”主题班会

 2018/11/6  来源: 张琼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1月5日,2016级通信工程95名同学在第六教学楼110教室开展了“遇见双十一,你要准备网贷了吗?”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张琼主持。首先阐明了本次活动的重点及意义,明确了下周的学习工作重点,而后提到了因最近各种网贷猖獗,学校对宣传防范学生进行网贷的要求,并在这次班会中着重讲解了网贷的严重危害,让同学对网贷有了更加清楚和深刻的认识。最后辅导员张琼老师呼吁同学们远离网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通过本次班会,加强了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为日后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的及时沟通和辅导员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并通过加强对网贷的认识和其本质的剖析,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网贷在校园的影响,理性消费。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