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班班主任走访信优诺看望企业实训学生

 2018/11/7  来源: 周建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1月6日,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周建梅老师来到与我校签订订单班合作协议的重庆信优诺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

同学们看到老师来,都很开心,也很兴奋。他们热情地告诉周老师,实习两个月以来,学习到了很多室内分布系统设计、宏站设计的相关知识,对整个通信网络的优化流程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对于设计软件的使用以及公司的项目开发流程都非常清楚。

周老师对他们积极的学习心态、努力的工作作风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赏,鼓励他们继续好好工作。同时,周老师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的独立能力给予肯定,叮嘱他们时刻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周老师告知他们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向他们下达了毕业设计任务书,并分配组长,详细说明各任务时间节点与要求,为毕业设计工作垫定基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