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组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

 2018/11/8  来源: 周建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1月7日下午14:30,负责2015级电子信息类《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的三位老师李克勤、周建梅、武丽莉,在实训楼102进行了综合实训课程期中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周建梅老师主持。

本次教学研讨会,首先讨论了专业实训的课程实施情况,与实训计划的吻合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与掌握情况,确保在实训教学的顺利进行。

随后,三位老师就综合实训的考核办法、考核方式、考核时间,以及具体的考核细则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李克勤老师建议以项目答辩的方式进行考核,更能突出实训课程的特点。武丽莉老师建议考核应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考核,突出目前企业对于人才沟通交流与团队合作能力的要求。周建梅老师建议实训课程最终的考核成绩应体现处层级的同时整体上浮,鼓励勤学好思的同学,并照顾到所有同学。

三位老师就教学的考核方法达成一致,并统一了考试大纲的考核比例,为下一阶段的实训考核及教学过程垫定基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