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英语》课程组开展期中教学研讨会

 2018/11/9  来源: 周建梅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1月9日中午13:00,《专业英语》课程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开展了课程讨论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周建梅老师主持,课程组秦安碧老师、黄燕老师参加。

此次讨论会根据《专业英语》的课程标准和教学进度计划完成情况,结合学生的预习自习情况、课堂表现、学生的能力等方面对课程的教学过程——默写单词、分小组分段落讲解全文或者一组组员讲解全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同时,课程组还根据课程目标、课堂实际、学生掌握程度,对本课程期末考试试卷的难易程度、考题形式、考核方式、分值比例等进行交流、剖析,讨论确定了本课程试卷考试的内容侧重点和难易比例。

通过本次讨论会,参会教师一致认为,教学必须以学生学习基础知识为中心,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与激情为导向,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素质教育,积极认真的完成《专业英语》的教学工作和考核计划。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