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2018/11/8  来源: 许癸驹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管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实施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电子信息学院的教育质量,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于2018年11月07日在实训楼112开展了本学期的师生座谈会。

此次会议,电子系参加老师有:周建梅、陈德伟、李奇兵、许癸驹等专任教师参加,并由周建梅老师主持,同时还有电子系15级6个教学班的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生综合实训的项目设置、教学环节、教学把控以及学生在实训过程中暴露问题进行讨论,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学生能提出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老师们的期待,教师们也了解到在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为今后的专业综合实训积累了经验,并将对今后完善专业综合实训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促进我系教师的成长,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仅是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对所教内容进行深层次的总结、提炼和升华,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