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学生会“凝心聚力”主题活动

 2018/11/15  来源: 李尚伦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2018-11\DSC_0577.JPG

2018年11月14日14时,电子信息学院创新创业部策划组织的 “凝心聚力”主题活动在足球场成功开展,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活动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的名字叫“刺激对决”。男女分为一组,进行自由组队,当分组完成后,裁判给每人的左脚右脚绑上一个气球,然后在整个足球场的区域内进行踩气球游戏,脚上的气球全被踩爆的人将被淘汰,每隔三分钟就将游戏场地缩小一半,直至缩小到球场中心圈,留到最后的队伍获胜。

第二轮比赛的名字叫“奔跑的乒乓球”。比赛分组依次进行,一次6人,每支参赛队伍人手一块乒乓球拍,比赛时,每个人都手持乒乓球拍,并放一个乒乓球在上面,带着乒乓球进行100米赛跑,率先到达的队伍获胜,若乒乓球中途掉落则需要重回起点开始赛跑。

最后一轮比赛,也是压轴比赛叫做“趣味足球”赛。每6人一组,成员们进行自由组队。足球场放置了6个杆,每个杆相距1.5米,比赛时由前一个人踢着足球绕杆运动,当回到起点时由下一位伙伴进行接力,当传到最后一位同学的时候,最后那名同学需要绕杆去射球门,直到射中为止。

通过此次“凝心聚力”活动,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部门的友谊,并展示了我院学生会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娱乐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通过活动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气息。

“刺激对决”比赛

说明: DSC_0536

“奔跑的乒乓球”

“趣味足球”赛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