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 开展新教师交流课堂实施学习活动

 2018/11/15  来源: 钱雅楠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促进新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根据学校人事相关工作制度,结合我院实际情况,2018年11月14日下午2点30分在6120开展新教师专题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课堂实施专题,由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系系主任杨倩老师主讲。

杨倩老师在2018年重庆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交流活动围绕当时比赛时的内容展开。杨老师向各位新老师还原了当时比赛的场景,她所讲解的知识点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中》中的二项分布,从知识地位、教学目标,到案例的引入,杨老师设计了精彩的师生互动环节引发学生思考,一步步得出规范化的定理,并以此介绍广泛的应用,最后进行总结,环环紧扣,很好的完成了该知识点的讲授,各位新老师听得津津有味。通过杨老师的精彩展示,让新老师体会到要上好一堂课应当具备的关键要素。此次交流活动气氛热烈,各位老师均表示收获很多,为今后自己进行教学设计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说明: D:\Program Files\Tencent\talk_backup\2589845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114_143502R.jpg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