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听歌赏古诗”主题讲座的通知

 2018/11/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中国古典文学的精华以及中文表达的最幽微精粹处,就在中国古典诗歌。中国古典诗歌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文明的瑰宝,也是中华文化独特魅力之所在。为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古典诗歌,爱上诗歌,在诗情画意中品味生活,在平凡生活中感受美好,电子信息学院特邀舒罕老师于11月19日下午做客重工讲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8年11月19日(周一)14:00

二、讲座地点

第六教学楼302报告厅

三、主讲嘉宾

舒罕,巴南区鱼洞南区学校语文教师,巴南区语文骨干教师,重庆市优秀教研组长。历年所著论文多获市级一等奖,所授课程《读杜甫诗一首》获教育部优课评选部级奖励。教学之余喜读书、旅行。另有书评文章多篇发表于国内及香港报刊。

四、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五、报名方式

请参与同学于11月19日上午12点之前登录重庆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管理系统,选择“素质拓展”,点击申请参与。

六、活动要求

1.本次讲座计入素质手册B类《学术讲座》5学分。

2.请在讲座时间开始前15分钟到达会场,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震动状态。

3. 请聆听讲座的同学携带《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认证手册》,讲座结束后现场认证盖章。

电子信息学院

2018年11月14日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