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教师拓展就业基地建设

 2018/11/18  来源: 代红英

【浏览量:】  【打印此文

说明: 01230A0CC6196C97271256F30AFB7EF7

为深入贯彻落实 “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为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学校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的目标,加强就业基地建设,2018年11月17日上午10:30,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系的代红英老师和李翠锦老师来到成都安普利电子有限公司,跟公司阳易洪总经理就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老师首先感谢杨总经理的盛情邀请,并表达了跟成都安普利电子有限公司强烈的合作意向。其次,李老师对就业基地协议做了详实的介绍,学校会根据公司需求,组织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并协助公司对学生进行实习指导和日常管理;公司根据自身发展需求,优先录用学校优秀毕业生;学校和公司双方共同设立就业基地工作小组,负责项目的实施与落实,保证工作顺利进行等。最后,杨总经理表示,公司将来也希望与我校长期合作,提供公司需要的人才。

通过跟成都安普利电子有限公司阳总经理沟通交流,双方达成了建立长期合作的强烈意向,期待后续签约仪式。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