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开展师生座谈会

 2018/11/15  来源: 余方能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18年11月14日,电子信息学院通信系在实训楼103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师生座谈会,通信系全体教师和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和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此次座谈会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状况,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好的学习建议。比如曾凡鑫教授建议同学们多利用周末时间消化课堂上老师讲解的知识点;李成勇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校的专业竞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座谈会为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说明: IMG_20181114_132534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