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开展全国创意大赛宣讲会

 2018/11/17  来源: 张仁永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促进应用型本科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建设,电子信息学院坚持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针,同时也响应“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拓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号召。2018年11月16日,全体电子系教师于实训楼101召开宣讲会,根据调研历届竞赛的程序及内容,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号召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创意创新大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大赛以创意创新为宗旨,综合考察参赛团队的创意、创新等实践能力,为大学生的后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大赛 “科技改变世界,创新成就未来”的理念,以大学生为主体,通过学校和企业专家的共同指导,促进教学实践体系的完善与发展,提升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