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订单班班主任走访“惠科金渝”公司看望学生

 2018/11/23  来源: 代红英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了深入了解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本科学生在企业综合实训的进展情况,2018年11月22日中午12:40,企业订单班班主任代红英老师前往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实训的同学们。

代老师首先关心和了解同学们最近主要的工作内容、岗位调换机制和三方协议签订等问题,强调同学们在即将结束的综合实训环节中一定要办理好岗位调换、岗位离职和三方协议签订等相关事宜。紧接着,代老师就即将在11月28日下午2点开始的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事宜做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同学们及时提交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开题报告和开题答辩PPT。

代老师针对学校开题答辩时间与公司集中办理离职的时间冲突,关于不能及时回校参加开题答辩的解决方案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公司离职和开题答辩的相关事宜,同时也表示在处理好公司离职相关事宜的基础上一定认真积极准备开题答辩,而且表示在下学期的毕业实习中一定认真努力工作,让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老师们看到我们重工学子的精气神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