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系邀武汉凌特通信公司专家交流研讨会

 2018/11/22  来源: 蒋劼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全面确保通信工程专业-移动通信方向稳定发展,2018年11月21日下午2:00,通信系邀请武汉凌特通信技术公司专家沈瑞华亲临学校与全体老师在实训楼103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研讨会。

会议由蒋劼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2015级(大四)移动通信方向学生实习就业情况:目前有多位学生与联通等运营商、主设备和第三方技术厂商达成就业协议,效果显著。同时也要求全系老师认真积极参与到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中。接着,由沈总介绍移动通信的发展趋势,包括未来5G、NB-IOT以及通信实验室教学手段与方法的探讨等。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每一位通信老师更加明确了移动通信作为学院通信系主要方向的目标和发展,为以后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